蛾摩拉

人生首席龙凤repo

今日龙凤汇总:

卡老师独唱的结束请琳琳上台二重:下面有请我的老搭档廖佳琳

琳琳:诶你刚刚怎么没读介绍词

卡老师:因为我要等你啊,要牵着佳琳的手说。

然后两人牵着手(十指相扣)一起说完了卡老师的人生首席台词,琳琳一句卡老师一句那种

最终信仰,咱的定情歌。拥抱牵手无数次,几乎一直在对视。

然后琳琳也照例说了感谢王凯对他的帮助(嗯嗯明白明白,惹)

爱在游移之前琳琳皮了一下,卡老师就对着观众说了一句“请原谅”,这就是老夫老妻吗!好宠!。

凯笛琳的爱在游移后,龙凤要退场

卡老师把琳琳从台子上牵下来:贵妃请下台(这里廖廖的衣服真的又仙又欲,全场最佳!)

余笛:好了,龙凤可以飞了。(还很惹的挥了一下手)

我们:啊啊啊啊啊啊!

余笛:是不是感叹我懂得有点儿多

贵妃梗的后续是卡老师后面那一身帝王广袖服饰(超帅!!!)

然后,然后,琳琳对着卡老师唱了一句好像是霸王别姬虞姬的戏腔,应该是“大王宽衣”

帮卡老师把广袖脱下来。因为下一首就是返场歌了

不是我搞cp,是cp搞我

评论(2)

热度(57)